火星果冻-

江湖险恶 不行就撤

『一带一路5.20联文』你是吃可爱长大的吧

好神奇这是我第一次加入联文 荣幸

原著向 已交往已公开 ooc致歉

带一点听觉水火 文不对题 短小

上一棒@知许颂夏·备战中考版 

下一棒松書.ibx 

      ————正文————

1.女友粉


  凌一可爱,全世界都知道,上到粉丝队友下到经纪人老板,想到凌一的第一印象一定是:唱歌好听,有点爱哭,特别可爱。


  即使是全开麦穿最炸的衣服唱最高的高音high翻全场的舞台,出来的官图底下也是“儿子长大了妈妈好欣慰”之类的妈粉感叹。


  

  路远的微博里曾经就有这样一条:


  @Kaleido-路远:凌一说他没有女友粉好难过  【视频】


  视频里是凌一看手机评论疯狂控诉嚎啕大哭说自己没有女友粉的样子,而他本人丝毫没有意识到这种行为只会让他的妈粉以几何倍数增长。


  热评第一:我们哪敢跟市草抢人,您一个花手我们就飞了!


  收到贺子炎的一串哈哈哈回复。


  路远其实觉得挺好,没有人对着凌一喊老公的话,他就是自己一个人的。


  一些奇奇怪怪的占有欲。听到路远感叹的居家必备好队长表示他的人生中难得无语。


  转头就把这件事给贺子炎说了,然后遭到某只大型犬疯狂吃醋说队长那么多人叫你老婆我不开心,当然那就是后话了。


  此时的路远正抱着自己可爱的小男朋友疯狂嘲笑屏幕那头的粉丝。


2.可爱多


  凌一喜欢吃零食不是什么秘密,抛开宿舍里床边的大箱零食,卡莱多宿舍的冰箱甚至单独划分了一格专门用来放雪糕,基本上全是给凌一吃的,但是买的人永远都是路远。


  凌一对可爱多的喜爱无人不知,无论是团综花絮还是路拍都有可爱多的身影,甚至到了演唱会都要拿着一个可爱多吃遭到其他五个人的嫌弃,粉丝来签售会的时候都会给他带冰淇淋挂件。


  最后可爱多品牌方找了凌一做长期代言。


  微博官宣的时候评论区都在夸凌一追星典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一一宝贝以后再也不缺可爱多吃了!!】


  【其他哥哥看着点他啊要是吃多了又要被训!!】


  此时的凌一咬着可爱多底下最后那块巧克力翻评论笑得开心,被定格在路远的相机里然后发了微博,一帮人在那嘲笑凌一不爱你了他爱的是可爱多。



  路远舔了舔嘴唇,心说这可爱多确实好吃,凌一嘴里的更甜,被气呼呼的凌一锤了头。


  “你干嘛突然亲我啊!嘴里巧克力味都没了!”


  两个月后被勒令减重的事情暂且不提。


  【@Kaleido-凌一:TAT】


  最后冰淇淋被裴听颂拿给方觉夏了,因为这个小虎突然发现觉夏哥哥好像还蛮喜欢吃。


  “吃冰淇淋会长胖的……”

  “没事,你太瘦了,我看你好像喜欢吃这个,多吃点,反正凌一最近不能吃。”


  “裴小六你不要拿我的可爱多去哄我的宝贝觉夏啊啊啊啊!!”


3.睡衣


  凌一有好多好多件睡衣,有睡衣趴团综专用的,有粉丝送的,还有小黄人限量版买了挂着看的。


  后来因为被其他成员甚至是粉丝的疯狂吐槽还是穿上了。


  #凌一 真香带师#


  但是凌一最喜欢的是那个粉色的T恤睡衣,上面印着卡通图案。


  为什么最喜欢这件?因为这件是路远送他的生日礼物。咱也不知道为什么路远要送睡衣给自己小宝贝,大概是想挑一个脱起来顺手的吧,毕竟这件睡衣真的布料很舒服而且看起来赏心悦目。


  害,情侣之间送什么都是合理的!


  对外当然不能说实话:“就……就凌一穿粉色多可爱啊,对……对吧。”


  多米诺:你不是rapper怎么也结巴了?


  裴听颂:啊对对对

  贺子炎:啊对对对


  爱情使人舌头打结。


  其实粉丝根本不知道,路远还给凌一买过粉色的lo裙,那个才是最可爱的,可爱到凌一第二天一直到中午没下来床,只不过我们没机会见到罢了。


  都在路远的某个私密相册里。


3.哥哥


  凌一从来没叫过自己哥哥。


  身为年上男友的路远感到非常不开心。连觉夏和淼哥都叫过哥哥(当然是真心话大冒险里知道的你们在想什么怎么可能是现场版),这小子平常管粉丝叫姐姐妈妈什么的都是一口一个甜的要命,可是对自己从来都是叫圆圆,很少叫远哥,床上好像都没叫过。


  是自己技术不行吗?


  路远已经想象到凌一叫自己哥哥的声音有多可爱了,他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小目标:让凌一喊哥哥。


  目标有了就要开始实施。

  PlanA——微博视频

  “一一,咱俩拍个视频发微博营业吧。”

  “好啊好啊!!”

  “就拍那个绿茶的视频!”


  路远:(狂喜)


  “圆圆,你给我买这个,你女朋友不会生~气~吧~”


  ……好像哪里不对?怎么没喊哥哥!!


  “你叫我啥?”

  “圆圆啊,有什么问题吗?”


  计划失败,启动PlanB——游戏


  方觉夏打游戏很厉害众所周知,但是实际上卡团打游戏最厉害的人是路远,只不过他因为觉夏很少打游戏,而且路远打游戏的时候太搞笑且过于频繁,导致大家都忽略了这个事实。


  凌一是个聪明的,他知道如果自己找觉夏打游戏虽然很爽但是会被裴小六扔出去然后听他觉夏长觉夏短。


  最后还是找了自己的亲亲男友。


  “想让我带你?好啊,叫声好听的就答应。”


  “老公~”


  救命,真的遭不住。

  太可爱了。


  路远被这一声喊的魂儿都没了,根本没法想如何让凌一叫哥哥的事,直接把人捞过来亲,连游戏都忘了打了。


  沉浸在甜蜜中的路远那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完美的PlanB又失败了。

  江淼:我的队友在上铺突然疯了怎么办还好床质量不错。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

  俗话说得好,你不努力一下怎么知道什么叫绝望。


  在第n次“让凌一叫出哥哥计划”失败后,路远放弃了。


  没关系,称呼什么的不重要,可可爱爱的凌一能一直和他在一起最重要。


  但是。


  路远没想到有一天会输得如此彻底,他输给了一份炸鸡。


  事情发生在某个凌一很馋很饿的下午。


  要准备一场打歌的卡团近期练体能练到麻木,凌一看着眼前的轻食,又看看眼前的路远。


  还没等凌一出声,路远先一步破灭了他的想法:“炸鸡想都不要想,最近要保持身材练体能。”


  凌一瞬间像个瘪了的氢气球,但是他立刻支棱起来,觉得不能放过现在另外四个人都不在宿舍的机会,他只要好好磨一磨路远应该有戏。


  路远以为他是出现幻觉了,不然他为什么会听到“路远哥哥”,还是特别黏糊的那种。


  “路远哥哥,就这一次,我不多吃,可以嘛可以嘛?帮我保密求求你了!!”


  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可爱。

  路远:(喷鼻血)


  炸鸡后来还是吃了,只不过吃到一半就被因为担心凌一偷偷吃炸鸡赶回来的江淼贺子炎抓了个正着。


  该说不说,凌一哭丧着小脸的样子,还真是可爱。


  #水火 带预言家#


END.


(对没错这又是一个因为想不出来后续所以匆忙结尾的end)



评论 ( 10 )
热度 ( 24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星果冻- | Powered by LOFTER